中分和齐刘海 两种发型隐藏女生脸型秘密

2012/4/9 15:33:3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刘海遮盖大脑门  近日,微博上流传着两种发型:中分和齐刘海,你可能会疑惑,很常见的发型啊,其实,中分和齐刘海发型背后隐藏着秘密女生的真正脸型。

  中分隐藏包子脸

  齐刘海遮盖大脑门

  近日,微博上流传着两种发型:中分和齐刘海,你可能会疑惑,很常见的发型啊,其实,中分和齐刘海发型背后隐藏着秘密女生的真正脸型。原来不少看起来脸小的女孩,都是靠着发型胜利的,一旦破坏发型,脸庞大小顿时浮出水面。网友总结经验称,千万不能相信这两种发型女孩的脸型!

  请看第一组图,中分的小女生甜美迷人,还不时地做着各种卡哇伊的pose,当你陶醉在她的美丽脸庞时,她的一个举动揭开了真相,两手捋开两侧的头发,脸庞真相出炉!“原来的天使小脸哪去了,这个包子脸是谁?”网友失望地说。

  另外一组的故事情节是,男孩送给女孩一个发卡,欣喜的女孩迫不及待地要试戴,低头,卡住头发,抬头。My God!男孩的笑容僵住了!“大额头女孩还是我曾经的她吗?”

  KIMI_YE2011评论称:“梦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她在发箍戴上后。”网友“毛茸茸的大嘴巴”也似乎释然了,“一直搞不懂那么多女人喜欢把头发弄的满脸飞,纳闷了这么久的问题今天算是明白了。”

  根据这次发型和脸型的揭秘风波,网友“老椭官方旗舰博”总结道:“看来人家说得没错,真的美女是不用管她化没化妆只要看看她留没留齐刘海,中分便知道了。”富有实践精神的同学“想发财的三天哥 ”惊呼:呆会就去把女朋友的刘海拨开检查!(乔金玲文 图据网络)来源《扬子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