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定型能坚持多久 3个步骤让你保持一整天的美发型

2015/10/21 13:16:34 作者:W1-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早上起来,我们的头发通常乱兮兮的。用碳酸饮料来代替发胶吧。涂上以后,再用吹风机吹,就能定型的很漂亮。碳酸饮料里含有的糖。糖分干后凝结,被吹风机一吹,就固定了。

早上起来,我们的头发通常乱兮兮的。但是,碰巧,定发胶又用完了。怎么办?我告诉你,用碳酸饮料来代替吧。涂上以后,再用吹风机吹,就能定型的很漂亮。那么,用碳酸饮料定型,为什么可以代替发胶呢?实际上,起作用的是碳酸饮料里面的糖分。碳酸饮料里含有13%左右的糖。糖分干后凝结,被吹风机一吹,就固定了。当然,它是对头发无害的,还可以持续一天呢。

1.洗净后,用毛巾由后向前搽静水。抓起刘海部份向处吹,制造出蓬松的效果;然后抓起刘海向右侧吹;用吹风机由上而下吹鬓角,让鬓角部位的头发变得蓬松.由前向后抓头顶部位,让头发形象站立形状。以达到完美的蓬松效果。
2.然后再整理鬓角,让它更顺服。是食指挑起前面刘海部位向上吹,让刘海部位更加蓬松。碳酸饮料涂在中指上。放在两手中间搓匀。然后涂满碳酸饮料的手指,向下按在鬓角部位。让头发显得服贴。按照吹风的角度向上抓起刘海部,让手上的碳酸饮料涂在头发,让头型定型。抓起头顶部位的头发,达到蓬松定型效果。向后翻转的抓起后面头发,让后面头发也蓬松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