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眼影怎么画 简单4步骤教你画出魅力眼睛

2015/11/26 10:55:10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于对眼部周围的化妆,以色与影使之具有立体感。眼影有粉末状、棒状、膏状、乳液状和铅笔状。颜色十分多样,可分暖色调、冷色调与无彩色调几种。三色的眼影盒就能应付。

用于对眼部周围的化妆,以色与影使之具有立体感。眼影有粉末状、棒状、膏状、乳液状和铅笔状。颜色十分多样,可分暖色调、冷色调与无彩色调几种。一般而言,眼影的首要作用就是要赋予眼部立体感、并透过色彩使眼部更有张力。
对一般的生活妆,三色的眼影盒基本就能应付了。一个深色、一个浅色加一个主调色。也有不少人只用单色眼影,没有色彩混杂的效果,以表现女孩水一样的清纯感觉。这在时下流行的“透明妆”中最为常见。
一位颇有名气的美容专家80年代前期出过一本美容化妆方面的专著。里面的模特有好几位是当红影星。每个人的眼影都画得非常厚重,色彩斑调兼有珠光效果,一撇宝蓝色从眼梢一直拍向鬓角。干干净净、有型有致的一张脸给弄得热闹非凡。这在今天看来,不是将人变美了而是变丑了,而当时,这种眼影的妆型却颇使人倾倒。
眼影只是彩妆的一个局部,但由此也可看出整个的流行风貌,所谓一叶知秋。

单眼皮眼影画法,小眼瞬间变大。单眼皮的MM们总是羡慕双眼皮MM们的眼睛大,有神,也总想拥有双眼皮的大眼睛,其实也不难,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单眼皮眼影画法,同样打造大眼睛的效果,快来学习吧!

单眼皮眼影画法
步骤/方法
暖色调 单眼皮气场眼影术
Step1:眉毛下的高光创造立体感

单眼皮眼妆画法,首先需要使用白色珠光眼影,重点涂抹在眉骨处,目的就是通过强调突出高光让原本小的眼睛看起来更具有立体感,从有大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