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鸡蛋滚脸美白原理  揭秘如何自制鸡蛋面膜?

2016/7/5 12:26:49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鸡蛋滚脸的益处有:刚煮熟的热鸡蛋可以促使面部皮肤血管舒张,增强血液循环,再用冷毛巾敷面可使毛孔和血管收缩,这样一张一弛令皮肤富于光泽和弹性...

用鸡蛋滚脸的益处有:
1、刚煮熟的热鸡蛋可以促使面部皮肤血管舒张,增强血液循环,再用冷毛巾敷面可使毛孔和血管收缩,这样一张一弛令皮肤富于光泽和弹性。
2、鸡蛋清质柔软,富于弹性,是按摩皮肤的好村料。
3、鸡蛋清的主要万分是蛋白质,在按摩的过程中,其营养物质可以通过毛孔直接被皮肤吸收,起到营养皮肤的作用。
除了消肿,还可以除湿气。
滚完后,拨开蛋清,
如果蛋黄上起满了小点点,说明有风气,风气的大小根据小点点的大小和数量不同而不同。如果蛋黄变黑,说明有湿毒,
湿毒大小依蛋黄颜色深浅不同而不同,这个自己都可以根据肉眼判断。
生鸡蛋没用,得用煮鸡蛋!最好就是剥壳后敷脸! 刚煮熟的热鸡蛋可以促使面部皮肤血管舒张,增强血液循环,再用冷毛巾敷面可使毛孔和血管收缩,这样一张一弛令皮肤富于光泽和弹性! 第二点因为鸡蛋煮熟以后很柔软光滑 按摩脸很合适! 还有就是蛋清主要是由蛋白质组成的,在脸上来回敷可以通过毛孔吸收一些营养物质,营养皮肤! 最重要便宜!
鸡蛋面膜 
蛋黄中含有皮肤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如胆固醇,卵磷脂,维生素A、B、D等;蛋白中也有较多的矿物盐和维生素B2。用蛋类做面膜可使皮肤变得柔润和富有弹性,且有除皱之功效。

中文名 鸡蛋面膜 类    别 DIY面膜 主要材料 鸡蛋  牛奶 作    用 使皮肤柔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