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前长痘痘怎么消除呢 2大方法有效去除痘痘

2015/10/15 13:28:09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几种常见原因造成的痘痘:痘痘的成因有很多种,在了解了自己的痘痘属于那种原因产生的之后,再来看看几种常见原因造成的痘痘怎么消除。遗传因素 :建议你使用控油产品。

几种常见原因造成的痘痘
痘痘的成因有很多种,在了解了自己的痘痘属于那种原因产生的之后,再来看看几种常见原因造成的痘痘怎么消除。
遗传因素 :建议你使用整套的控油产品做好保养工作,在夏天做好调理工作。
饮食不当 :尽量控制食物的刺激,不要一次摄入大量的刺激性食物,要吃,也请搭配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吃得清淡点。多摄取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让便秘的情况得到改善,痘痘自然会消失。  
荷尔蒙失调、药物 :请去看中医调理好自己的内分泌问题,通过内服中药与外养肌肤来达到标本兼治,痘痘问题自然迎刃而解。容易长痘痘的人在使用药物的时候请先注意其药性成份,有口服避孕药习惯的女孩子请改用物理性避孕法,如:使用避孕套、药膜等。   
水分不足 :在日常护理的基础上,加强保湿补水的工作,按时做好去角质的工作, 保持毛细孔顺畅。  
保养品使用失当、换季尽量挑选成分安全的保养品,根据肤质变化即时做好调理工作,在换季时节不要轻易尝试新的保养品。如果你是敏感性、易发痘的肤质,请在使用新的保养品前做皮肤测试。
皮肤测试方法
皮肤摸上去细腻而有弹性,不干也不油腻,只是天气转冷时偏干,夏天则有时油光光的,比较耐晒,对外界刺激不敏感。很幸运,你是中性肌肤。大体上不会有什么问题,毛孔细致的你至多是有微量的出油状况。 
皮肤看上去细腻,只是换季时皮肤变得干燥,有脱皮现象,容易生成皱纹及斑点,很少长粉刺和暗疮,触摸时会觉得粗糙。那么你是干性肌肤。用食指轻压皮肤,就会出现细纹。
面部经常油亮亮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皮质厚且易生暗疮粉刺,不易产生皱纹。你是油性肌肤。不时出现的斑点和黑头粉刺会令你不胜烦恼。
额头、鼻梁、下颌有油光,易长粉刺,其余部分则干燥。这是混合性皮肤。

皮肤较薄,天生脆弱缺乏弹性,换季或遇冷热时皮肤发红易起小丘疹,毛细血管浅,容易破裂形成小红丝。这是典型的敏感性皮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