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为什么长得慢 几大妙招为你打造飘逸秀发

2015/11/26 11:38:3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洗头,要将25%的护发素留在头发上 大部分发型师都认为,过度洗头对头发有害无益,如果每天洗发,都会对发质造成损害。而大部分的开叉或过度蓬松等……

每次洗头,要将25%的护发素留在头发上  大部分发型师都认为,过度洗头对头发有害无益,如果每天洗发,都会对发质造成损害。而大部分的开叉或过度蓬松等,都是因为头发干枯所致。

所以说,洗头后护发时不要把护发素全部冲洗掉,如果能在头发上保留大约25%的护发素,就会对头发做一个延续的保养和保护,防止水分过快蒸发,防止外在环境对秀发的直接伤害。  
按摩头皮  按摩头皮不仅可以提神醒脑,消除疲劳,而且有美发护发的效果,常做可使头发乌黑亮泽。平日如果自己按摩,建议你使用薄荷洗发水,薄荷成分于按摩后能舒缓头皮肌肉,深入皮层后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护发心得  不宜频繁用去头屑洗发水--使用去头屑洗发水并不是对付头皮屑的最好办法。过于频繁地使用强力去屑洗发水,有时不仅不会给头皮滋润,反而会分解剥落那些干燥、疏松的皮肤表面,使头皮屑的脱落情况更加严重。  正确使用美发工具  有些人习惯涂抹护发素后用宽齿梳均匀梳开,但其实还是密齿梳比较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