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猫教你林心如式水嫩妆,轻松搞定老干部!

2016/6/2 17:14: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俏猫

    还记得那个让人难忘不已的520吗?林心如霍建华终于宣布在一起了!!

    两个人已经开始了霸屏模式,各种抢占头条霸屏秀恩爱,汪峰已经哭晕在厕所~

    除了让单身狗们吃了满满的狗粮,还顺道把胡歌苏有朋微博给炸了。说好的“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呢?除了轰炸胡歌的微博,一大波围观群众也飞快抵达苏有朋的微博,评论里满满都是金句:“杜飞你的如萍跑了”“书桓你在干什么?”随后尔康的后花园也起火了!众网友更是纷纷给他们各自组成cp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而且顺带还刺激了一把老干部的“女朋友”们,人家林心如即使四十岁了还肤若凝脂貌若少女,看照片你能猜出她已到不惑之年?

    扮演起少女来可是毫无违和感的呢~~

    林心如可谓是无龄感女星的一大代表。外貌仿若妙龄少女,生活悠游自在,每天保持少女心少女情怀,漂漂亮亮地拥抱世界给她们带来的美好,霍建华怎么可能不被她吸引呢?想到这里,各位大龄单身女青年是不是信心大涨打算摩拳擦掌俘虏小鲜肉呢?先别急,跟中国领先的美妆020平台俏猫(m.qiaocat.com)专业美业师偷师几招,炼成林心如式水嫩妆,分分钟让男神到碗里来!

打造林心如式水嫩少女妆三大法宝

1.粉嫩自然底妆

    少女的一大特点就是粉嫩无暇的肌肤,林心如的无龄感有很大一部分也来自她的水嫩无暇肌肤。除了归功于保养得当外,对底妆的打造也非常重要。俏猫专业美业师认为,想要打造少女感的无暇底妆,需要在上妆前做好基础的保湿工作,同时选择一款适合自身肌肤的妆感轻薄的底妆产品也非常重要。

2.善用颊彩打造少女嘭嘭苹果肌

    谈起少女,第一印象便是脸颊那两团嘭嘭的胶原蛋白。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逐渐流失,脸颊那两团嘭嘭苹果肌也开始消失不见。其实善用颊彩产品,不用玻尿酸也能获得苹果肌,让你瞬间少女感十足! 俏猫美业师认为,想要用彩妆产品打造苹果肌,就要选择粉嫩颜色的颊彩产品,刷腮红时手势要略为上提,且位置不要太低,这样便可以营造出轮廓拉提的视觉效果。

3.浓密自然的睫毛

    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要向男神展现心灵美怎么能不将眼睛弄得美美的呢?虽然网上各种粗眼线假睫毛式的大眼妆教程满天飞,但想要打造林心如式水嫩少女妆眼妆还是需要自然。俏猫专业美业师认为,想要打造自然眼妆又不放弃放大效果的话,眼妆的重点应该放在睫毛而不是眼线,采用Z字形的手法刷睫毛并在刷完睫毛后在出现“苍蝇腿”的地方用睫毛梳疏通,便可打造根根分明的自然美睫。

    但对于大部分“手残”的MM来说,想要时刻保持自然美睫,不出现“苍蝇腿”并非易事。幸好,手残们的救星来了!中国领先的美妆020平台俏猫(m.qiaocat.com)推出了半永久美睫产品,让手残懒癌们轻松就能拥有完美眼妆!现在下载APP并注册成为俏猫用户,可以享受更多优惠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