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眼圈眼袋美容 7大去除方法须知

2015/11/26 11:51:17 作者:W-lili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虽小但带给人们的困扰却非常之大,不仅影响个人的形象,而且留给他人的印象也会因此减分不少。眼袋的出现,很到一部分是由于睡眠的不足,还有就是晚上喝较多的水...

眼袋虽小但带给人们的困扰却非常之大,不仅影响个人的形象,而且留给他人的印象也会因此减分不少。眼袋的出现,很到一部分是由于睡眠的不足,还有就是晚上喝较多的水分,而导致身体上面最为薄弱的肌肤出现浮肿,也就是我们说的眼袋,眼袋的出现,会让我们看着没有精神,还有就是让我们的年纪看起来也比较大。当眼袋出来之后,一些朋友想要眼妆来掩饰,那么如何有效地解决眼袋问题呢?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小招数能够有效地隐形眼袋,保证能为你的小眼袋穿上隐身衣哦。

化妆遮眼袋:
Step1、眼胶与隔离霜调和适当,上妆变易事。

眼袋形成的原因大多是因为眼部血液循环不畅,所以周围皮肤难免干燥,所以我们选用清爽型的眼胶和隔离霜调和,将调和后的“混合霜”轻轻抹在眼袋处,这样能滋润眼部肌肤,上妆当然变的容易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