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糖去痘印有效吗  祛痘印偏方大公开

2015/11/26 12:09:54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糖很常见,我们在厨房当中,都是经常的看到它,它在制作佳肴上,都是要选择它,它对提高佳肴的口感有着很好帮助,而且使用白糖制作佳肴,对一些不爱吃饭的人……

白糖很常见,我们在厨房当中,都是经常的看到它,它在制作佳肴上,都是要选择它,它对提高佳肴的口感有着很好帮助,而且使用白糖制作佳肴,对一些不爱吃饭的人,都是有着增加食欲的效果,那白糖也是有着其他的使用方法,祛痘也是不错之选,那白糖能去痘印吗?

白糖去暗疮印效果不错
做法:洗完脸后,将白砂糖加水揉揉即可。不过记得洗脸时最好用上洗面奶,使用白砂糖加水揉脸时要注意防止过敏现象的产生。
白糖能去痘印吗,教你快速去痘印小窍门
怎么彻底去痘印

想要从根源上去除痘痘、痘印,一定要选择专业的祛痘产品,内服加外用的祛痘产品是我们的首选。还需结合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早睡早起,保证充分睡眠的好习惯。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不吃辛辣、油炸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一天至少要饮上8杯水,早起也记得要喝一杯温开水。相信你的痘痘、痘印一定有去无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