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后多久结痂 这些问题你都考虑过吗

2017/12/23 14:2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都进行了纹眉,纹眉不仅能够让你很久不用画眉,而且能够让你的眉形保持在很高的水准。纹眉后多久结痂呢?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让你清楚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纹眉也是一场小手术,虽然做这个手术不会让你流血,但是也是会刺穿你的皮肤的,然后在你的皮肤上留下色素,让眉形能够清楚的刻在眉毛上。

现在的很多人每天上班都需要画眉,画眉又是非常精细费时间的一件事情,如果眉毛没画好,你的妆容看起来就会非常怪异,不能凸显出你的美感。所以很多人为了方便省事以及爱美,他们都会选择去纹眉。纹眉以后是有恢复期的,这个恢复期因人而异,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纹眉多久结痂呢?这个问题普遍的答案就是5-7天。这是大多数人的恢复期,但是有的人可能要十天半个月才能完全恢复,这是因为他们的体质不同,或者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让眉毛的伤口愈合得比较慢。

比如,纹眉以后在恢复期内是禁止上妆的,如果为了好看,强行每天上妆,那么是很容易让你的伤口感染的。眉毛上伤口感染不仅会影响结痂时间,而且会让你的眉毛瘙痒难忍,甚至化脓。所以想要一周内让伤口结痂,一定要切记不要化妆,这几天尽量素颜出门,防止伤口沾染异物被感染。

来源:站酷

纹眉以后皮肤是有伤口的,伤口在恢复的时候是严禁清洗的。所以,想要让伤口结痂的速度快一点一定要保持伤口的干燥。尽量不要去洗脸,伤口干燥才能好得快哦。大多数纹眉的医师在给你做完纹眉以后都是会交代一些注意事项,一定不要小看这些事项,要认真重视起来,这样你才能快速恢复,让自己变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