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去黑头可以吗 简单4步打造净白肌肤

2017/8/22 12:12:1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自己鼻子上大大小小的顽固黑头,很多人即使采用了不少方法进行清除,但是都春风吹又生,难以完全根治。因此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个利用卸妆油去黑头的方法。

因为我们的鼻子部位的肌肤非常的薄,几乎只有小小的一层角质层保护,还处于出油重灾的T区。因此稍不注意鼻翼和鼻头的毛孔就会堆积大量的污垢和油脂。这样我们常常会发现鼻子上有斑斑点点的黑头和粉刺。

一旦出现这些现象,将对我们整体的妆容产生巨大的影响,显得粗糙劣俗。因此,为了将这些顽固的黑头彻底清除干净,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妹子们分享护肤的小妙招。

首先我们应该先了解黑头是怎么产生的。一般它会想只要是因为自己脸部清洁不到位,导致皮肤分泌的油脂在阳光和暴晒下,变得干硬,堵在毛孔里排不出来。

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精神压力或者荷尔蒙分泌异常等原因,造成脸部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注意的是清完不可以用手直接去挤,免得感染到细菌发炎。因此,只要用到小小的一瓶卸妆油就可以轻松将其去除干净。

第一步,先将自己的面部污垢和油脂清洗干净,再用湿热的毛巾敷在鼻子上停留三分钟。保证鼻头毛孔张开,表皮角质层软化。

第二步,取适量的卸妆油涂抹在自己的鼻子上,然后用时间按摩揉搓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清洗干净。然而,如果你的鼻子上本身已经有痘痘问题的妹子,建议在搓洗的时候一定要避开痘痘肌。以免不适当的力度刺激痤疮的发炎。

第三步,再在鼻子上抹上温和型的去角质产品,进一步将死皮和顽固的脂肪粒清理干净。

第四步,为了避免灰尘再次入侵肌肤,做完以上步骤之后,一定要记得涂抹上毛孔收缩水,来紧致自己的肌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