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崔雪莉妆容图片 粉粉嫩嫩惹人爱

2015/11/27 12:15: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容图片】是不是很多妹子都不知道秋冬该化什么妆容呢?粉嫩色系的美妆最适合哦!小编分享甜美女星崔雪莉的妆容给大家,学会这款妆容,秒变男神收割机哦!

 

    【妆容图片】是不是很多妹子都不知道秋冬该化什么妆容呢?粉嫩色系的美妆最适合哦,这样就能打破秋冬的沉闷感啦!小编分享甜美女星崔雪莉的妆容给大家,学会这款妆容,秒变男神收割机哦!

    第一步:在上眼皮涂抹上香槟色的眼影,范围不用太大,超过双眼皮的位置一点就行了,如图示范。

    第二步:在眼头的位置涂抹上粉色的眼影,有提亮的效果。

    第三步:接着从眼头向眼尾涂抹粉色眼影,不用太多,涂抹在眼线的位置就行了。

    第四步:在下眼尾的后半段涂抹上粉色的眼影。

    第五步:沾取珠光白色眼影,涂抹在下眼睑中间的位置,最后涂抹上粉色的口红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