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治疗头发出油并不难 几招帮你解决出油烦恼

2015/11/26 22:50:00 作者:L-lin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不仅脸部爱出油,头发也很油腻。头发油油的不仅会让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同时也会令头发产生异味,令人们苦恼。夏季头发出油怎么办?怎样摆脱头发油腻症状?

步骤/方法
头发长期暴晒
在夏天,这么闷热的天气和汗水只会增加头皮出油的程度。而且特别是在紫外线的强烈照射下,发丝和汗水进行了混合,发丝看起来更加的油腻腻了,黏黏的感觉实在是让人接受不了。
中医支招:头皮按摩
有时候,适当地做一些头部按摩,或用宽大的齿梳轻轻梳理头发……这些都对减少头油有一定的帮助。适当的按摩能够让夏天被骄阳晒得发紧的头皮得到极大的放松。而且一些专业的梳理头发品牌的梳子,还能起到镇定、舒缓的功效,甚至对于头上的一些热疖、红肿等都很有效。
头发出油怎么办
注意事项
生理期皮脂旺盛
一般来说,在经期来临之前的一个星期内,麦拉宁细胞会显得异常活跃,从而令油性头皮的皮脂分泌旺盛,容易造成头皮毛孔堵塞。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