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头花制作方法介绍  让你体验DIY的奇妙

2015/11/27 10:58:34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花的做法如在针梃的顶端焊一个十字形横托,并于十字横、竖交叉点做头花的主体。头花的做法起装饰作用的花草枝叶、鸟兽虫蝶、吉字祥符等环抱四周,簇拥着主体。

如果想要制造出不平凡的唯美韩式风情,用时尚漂亮的韩式头花点缀俏皮可爱的韩式发型就能轻松搞定。韩式头花更加能显露出娇小女人味,可谓赚足眼球。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静静手工diy的一些列韩式布艺头发,如果想在夏季更加闪亮动人,你也亲手为自己制作像这样与众不同的头花吧!

手工头花制作方法 :

头花的做法如在针梃的顶端焊一个十字形横托,并于十字横、竖交叉点做头花的主体。头花的做法起装饰作用的花草枝叶、鸟兽虫蝶、吉字祥符等环抱四周,簇拥着主体。这样互相搭配即使构图的主次关系明显,又使以珍宝为原料的头花本身合理的分担了承受能力。满族妇女在梳头时,把大朵头花戴在两把头正中,称为头正,头花的做法也有选用两朵相同颜色和造型的分插两把头的两端,俗称压发花,又称压鬓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