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空气刘海怎么弄 剪发步骤大普及

2017/10/30 9:13:13 作者:M6-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两年由于韩剧的流行,渐渐地,韩式平眉,星眉,空气刘海等在国内流行起来。其实妹子剪一个空气刘海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甜美,而且自己也能够剪,是一件很划算的事情。

空气刘海在打理方面是比较麻烦的,一般情况下第一次剪空气刘海都是去正规的理发店或者发廊。之后的打理工作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首先把整个刘海的部分用梳子梳理好,然后用卷发棒整个刘海部分卷在卷发棒中,其实只要不出门,一直带着这个卷发棒也是可以的。在洗完头发后一定要用卷发工具把刘海吹成卷发,这样在之后的维持方面比较容易。

如果要出门的话,就把卷发棒放下来,放下来之后的头发就已经是卷发的样子了,这时候只需要用梳子把头发向两边梳就可以了,这样一个甜美又漂亮的空气刘海就完成了。总结出来就是洗头时把刘海吹出内扣的样子,然后要出门之前用卷发棒卷好,等收拾得差不多了就把卷发棒放下来用梳子梳理好就可以了,空气刘海相比平刘海和斜刘海来说会更加轻盈。

其实不想去理发店剪刘海的妹子也可以选择自己动手,这个办法也是很简单的。首先把整个头发中分,中分之后选择在前三分之一的地方用梳子画出一个等腰三角形的形状,这个三角形之内的头发拿起来就是空气刘海需要的头发。

把这部分头发拿起来之后用剪头发的剪刀剪出一个弧形,一般情况就是两边的头发长一点,中间会短一些。剪完之后吹风机吹出内扣的样子,再用梳子梳理好一个空气刘海就完成了。不过手残的妹子还是选择让理发师打理吧,万一剪残了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