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达人亲授孕期护肤秘诀,产后恢复成逆生长

2015/2/10 17:25: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亲润孕妇护肤品

    或许大家会认为,“逆生长”这词只适合用在明星身上,像杨幂孙俪吴佩慈等星妈产后风韵更胜孕前,皮肤幼滑嫩白,气色红润,身材也恢复神速。明星辣妈们之所以能实现逆生长,其在皮肤保养和身材保持上肯定做了不少投资,包括金钱、精力和时间等方面,这样“高大上”的保养方式对普通孕妈来说并不是很接地气。其实并不只有明星辣妈才能做到产后逆生长,民间有不少普通妈妈同样能做到产后不老,想要保持冻龄之美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她们的皮肤保养秘诀。下面是几个护肤达人亲身体验,对广大孕妈妈非常有帮助哦!

    辣妈达人:丁黎影
    实际年龄:27岁;表面年龄:20岁
    职业:电台主播

    皮肤保养秘诀:饮食上,保持多喝水的习惯;尽量不吃烧烤、油炸、辛辣等垃圾食物;每天早上会吃一次含有芝麻、核桃、枸杞成分的芝麻粉。护肤方法上,每天早晚按正常的护肤顺序进行皮肤护理,洁面奶-护肤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隔离霜,一步都不能少。另外,每天会敷一次补水面膜。孕期也会坚持护肤,使用的产品是朋友推荐的亲润孕妇专用护肤品,就连产后恢复期间也不放松对皮肤保养。

    辣妈达人:Bella
    实际年龄:35岁;表面年龄:28岁
    职业:服装店老板

   皮肤保养秘诀:饮食上,什么都会吃,但会保证摄入足够的蔬菜、水果和水;时不时会吃些燕窝、核桃粉。起居上,坚持早睡早起;保持好心态和好心情,常会和朋友一起旅游聊天。护肤方法上,肤质较敏感,所以会使用比较温和低敏的护肤品,每周也会坚持三、四次面膜,偶尔会去正规的美容院做护理。

    辣妈达人:禾佳子
    实际年龄:30岁;表面年龄:25岁
    职业:时装设计师

    皮肤保养秘诀:饮食方面,喜欢吃蔬菜,很少吃辛辣食物;补充各类维生素;每天早上喝一大杯水。起居方面,每天睡到十点起床,喜欢按穴位,喜欢尝试各种穴位法。护肤方面,习惯使用固定的护肤品牌怀孕时候换了亲润孕妇护肤品后,哺乳期也选用这个品牌,产后肌肤保养重点是抗衰老,有针对性的使用亲润葡萄籽抗老系列。

    综合以上三位不老辣妈的皮肤保养秘诀,在这里为孕妈们总结下:多喝水是王道,还要保证足量蔬菜水果的摄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年轻的心态;定期敷面膜,坚持护肤,使用质量有保证的护肤品等,这些都是实现逆生长必做的投资呢。爱美孕妈们,想要定格年轻,就赶快行动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