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能让皮肤变白 美食因子总动员

2017/10/28 7:05:15 作者:YUl-j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能让你变得白皙水嫩的食物有很多,我们来定个美白养成方案吧。吃吃喝喝中轻松美白,让黑色素轻松跑出来,加速新陈代谢,然后拥有超级好气色,马上白白白!

美白,是女性一生的话题,白白嫩嫩也是大多数人的追求目标。中医讲究医食同源,吃是变白的基本方法,那么吃什么能变白呢?下面就从多种饮食来说一下。

首先,大多数水果都有美白的因子,比如橙子、蓝莓、苹果、奇异果、芒果等等。它们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抗有害身体的自由基,防止皮肤干裂,预防黑雀斑的再生,而且水果一年四季都有,价格不高营养好,吃到嘴里棒棒的,能让你不知不觉中悄悄变美呦。

然后就是各种蔬菜了,蔬菜里面大多数含铁量很高,都含有叶酸,不少蔬菜里面都含有能清理人类肠胃的热毒的物质,促消化,润肠道,使全身肌肤变得红润有光泽,这里重点说说胡萝卜,它的美颜功效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比如保湿、活肤,抗晒、除斑等等,它含有的微量元素能加速死皮脱落,增加皮肤胶原和弹性,总之就是让你美美美,白白白。

蔬菜里面还有一样也能让你变白,那就是苦瓜。苦瓜向来被人们认为是提神去火的滋补身体机能的亲民蔬菜,也被认为是养颜美容的圣品,他可以排毒养颜,清心明目,是特别好的食补佳品。

想要美白除了吃蔬菜和水果,还要利用汉方饮食呦。汉方饮食就是搭配水果蔬菜和肉类等等做成饮料或者甜品、汤类,让营养吸收的更快更全面。

先介绍苹果凤梨清凉饮,它是把菠萝、苦瓜、苹果一起打成汁,这里面有维生素C、有叶酸、有锰、有果胶、还有果酸,你每天喝一杯,又能轻松的去除你肠胃里面的废物和湿气,又能让你变得白白嫩嫩。

然后再说说,香蕉酸奶汁。这里面有维生素C、有钙、有钾。香蕉润肺止咳,酸奶营养成分高,你每天喝一杯能让肌肤水嫩,细胞再生,轻松拥有粉嫩好气色。照这样组合的方法,你可以举一反三,每天享受美味果汁的时候,轻松美白。

我们古代,很早就流传薏仁、当归、茯苓、白芷具有美白的功效。薏仁的蛋白质含量很高,所以美白效果超群,它对紫外线有吸收作用,可以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当归含有多种氨基酸和卵磷脂,能延年益寿,改善肌肤,还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是你变白的佳品。白芷,更是古代王妃争相使用的灵药,它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让你拥有柔嫩似水的肌肤。

以上几种食材,怎末吃才能发挥疗效呢?那就让我们用汤品向黑色素说再见吧。

我们可以做青柠鸡片煲,把西洋参、当归、鸡肉、柠檬、一起煮沸,然后喝汤吃肉。这道菜的好处就是安神助眠,美白养颜,对黄褐斑有治疗功效,这道菜温补不躁热,各种体制都很适合。

我们还可做山药薏仁美白汤。把山药、熟薏仁、鸡蛋、发菜加上浓汤一起炖煮,每晚都喝上一碗,一定让你肌肤白净年轻,永远保持紧致。还有很多汤品,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希望大家把这些美白食物记住,经常食用,让我们永远白白嫩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