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5美妆容图片 教你如何拥有可爱妆容

2015/12/14 11:08: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化妆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女生一定要学会怎么样打扮自己,从零开始学化妆,今天,小编几个步骤教你学化妆,同时,小编也搜罗了一些妆容造型图片供大家参……

女孩子化妆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女生一定要学会怎么样打扮自己,从零开始学化妆,今天,小编几个步骤教你学化妆,同时,小编也搜罗了一些妆容造型图片供大家参考。

化妆的步骤
步骤一:先将脸洗干净,涂上乳液,再擦隔离霜;
步骤二:选择适合自己色号的粉底液或者BB霜、CC霜,粉底是底妆的关键,用豆粒大小的粉底在脸上抹均匀,可以选用海绵或者手指来上粉底。整个脸部都要抹上。抹完粉底后接着是上一层定妆粉。
步骤三:修眉毛、画眉毛。眉笔不要选黑色,不然画出来就像蜡笔小新,眉笔的颜色选棕色系列,先画眉毛尾再画眉头。

步骤四:上眼影、眼线、睫毛,在眼睑处画眼影,最好使用两种颜色,从内眼角到外眼角画;画眼线时闭上眼睛,在睫毛根部画;涂睫毛膏时眼睛要向下看。

步骤五:上腮红,脸部微笑就会知道腮红上在哪里了。
步骤六:抹口红,颜色根据个人选择,沿着唇线画。
芭比娃娃妆
1、上底妆,粉底要打得比较白;
2、在脸上扑打散粉,用褐色的眉粉画眉毛,鼻翼和腮两侧刷浅棕色的修容粉,在颧骨处刷橘粉色的腮红。
3、在眼窝上刷浅棕色的眼影,然后再眼睛尾部刷紫色的眼影,在下眼睑的位置上白色闪亮的眼影;
4、贴假睫毛,首先在夹睫毛上涂上胶水,然后对好睫毛的位置,从中间开始贴;
5、最后涂上粉红色的口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