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美的花式美甲 菜鸟也能轻松学会

2015/11/27 13:50:29 作者:L-lin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学习花样美甲,最基础的工作就是先要学会把指甲油涂抹均匀。只要甲油涂抹的均匀又有光泽,即使是单一色彩,也可以为你增色不少。用去角质化妆水擦拭指甲表面

在绚烂的春季,到处都是彩色,反其道而行之,选择一款酷感十足的黑色美甲,无疑让你脱颖而出,博得满堂彩。
改良款彩色法式美甲改良款彩色法式美甲
三:改良款彩色法式美甲
春天是属于花朵的季节,想要指尖开满花朵?那就别错过这款超炫的美甲造型。它的基础,其实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法式美甲。只不过动了很多小心思,改良不了不一样的风貌。
所需工具:基础油、粉色甲油、浅蓝色甲油、深蓝色甲油
打造方法:
1、涂上基础油,等待它干透。
2、用粉色甲油涂满整个指甲。
3、等粉色甲油干透后,用浅蓝色甲油,按照高矮错落顺序,刷在指甲接近一半的部分。
4、待浅蓝色甲油干透后,用于第三步骤相同的方法,在更小的范围内,涂上深蓝色甲油,打造层次感。
这款美甲,只要学会了方法,还可以搭配出很多你喜欢的颜色,也可以跟你的服装相结合。总之,走到哪里都会十分别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