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水烫伤疤痕如何消除呢 为你介绍几种实用方法消淡疤痕

2016/8/25 9:55:06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生活中,总免不了磕磕碰碰,烫伤是一件很容易发生的事,如果不小心被烫伤,且留下难看的疤痕,不仅影响了美丽,还会给心理带来一定的影响。如果做好,疤痕会很淡的。

日常生活中,总免不了磕磕碰碰,而烫伤是一件很容易发生的事,如果不小心被烫伤,且留下难看的疤痕,不仅影响了美丽,还会给心理带来一定的影响。其实,如果在烫伤之后,经过精心的处理,疤痕会很淡的,那么烫伤后如何避免留疤,留疤后如何去除好呢?如何才能有效祛疤?目前为止,更有效的祛疤方法就是激光祛疤,面积小的激光祛疤效果非常好,面积太大则需要通过植皮等其他方法。具体方法因疤痕情况而异,就算都是因为开水烫伤,留下的疤痕程度、面积都会不同,所以修复方法各不相同。激光祛疤的原理激光祛疤的原理主要在于,可以存进皮肤组织的自我更新,并且抚平伤痕,对皮肤不会造成损伤,是一种安全有效的祛疤方法。它主要适合治疗细小的增生和萎缩性的疤痕,比如青春痘痤疮后残留的凹陷性疤痕、由于手术或外伤后形成的疤痕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