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怎么贴双眼皮 2个妙招助您轻松完成

2015/9/30 8:52:59 作者:O-hu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女生对自己肿肿的单眼皮不甚满意,所以双眼皮贴和美目贴可以说是单眼皮女生的福音哦。接下来教大家怎么使用双眼皮胶和怎样使用美目贴让单眼皮变双眼皮。

很多的女生对自己肿肿的单眼皮不甚满意,所以双眼皮贴可以说是单眼皮女生的福音哦!但是也有一些刚开始学习化妆的MM不会用双眼皮贴,贴出来的效果不自然。

接下来先教下大家怎么使用双眼皮胶让单眼皮变双眼皮:

工具/原料
双眼皮贴
人、双眼皮胶
方法/步骤
1.推荐大家使用一卷卷的双眼皮胶,因为这样可以根据自己的眼型来剪出合适的长度和宽度,打造最自然的双眼皮。
2.剪出一段双眼皮胶备用,然后修剪成适合自己的眼型宽度。
3.轻轻的将双眼皮贴贴到眼皮上方,由眼头往眼尾贴上。贴之前用纸巾把眼部的油脂擦去,这样粘贴的效果才保持得长一点!

4.贴好双眼皮胶后,要紧贴睫毛根出画一条细细的眼线,戴上假睫毛。假睫毛和眼线是打造大眼不可缺少的重要单品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