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痘痘一夜快速消小偏方 不同小偏方马上见效

2015/11/27 15:58:02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一夜快速消小偏方 用消炎药,是胶囊型的,里面的倒出1/5至1/6的药粉,用具有去角质功效的化妆水1滴,将药粉调和成糊。在发炎的痘痘上用指甲……

痘痘一夜快速消小偏方  用消炎药,最好是胶囊型的,里面的倒出1/5至1/6的药粉,用具有去角质功效的化妆水1滴,将药粉调和成糊。在发炎的痘痘上用指甲压一个十字,再将药粉糊涂在痘痘上。压十字,是为了在肌肤上形成一个微创,让药粉更加快速发挥作用。但不是要弄破哦,弄破后可能会留疤!   土豆去痘法  生土豆碾成泥,把土豆泥敷在发炎的痘痘上大概半小时左右,土豆有消炎作用,可以帮助缓解红肿现象   眼药水去痘法  去红眼的眼药水里面都会有一些收缩血管,杀菌消炎的成分,因为红眼睛其实就是眼球的微血管扩张。你可以将这种眼药水滴在化妆棉上,然后贴在红肿的痘痘上几分钟,可以令红肿得到缓解。可以滴到眼睛中的东西,对皮肤也不会形成刺激,所以敏感痘痘肌也可以用这个方法来急救。眼药膏去痘法  眼药膏里面含有消炎杀菌成分,涂抹在痘痘上也可以令消炎状况得到缓解。但是提醒大家,这是适用于单颗的痘痘。如果是一整片痘痘就不建议使用,很容易在好的皮肤上面闷出新痘痘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