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化妆棉怎么用   哪种吸水性能比较好

2018/2/10 7:3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必须要做护肤这个课程,虽然很多人已经做了很多年,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一直以来的方法是错误的,不仅达不到洁肤补水的效果,还会破坏原本的皮肤。

好多女孩子都习惯洗完脸后用化妆棉擦拭一遍脸,所以就用到了化妆棉,那么化妆棉其实还有可以敷脸的功效,那么该怎么选择化妆棉呢?化妆棉如果用来敷脸的,可以选择薄一点的化妆棉,首先它的吸水性要好,因为要想让皮肤吸收更多的水分化妆棉就得薄轻透。

市面上一般有几种类型的化妆棉,像比较厚一点的化妆棉就是用来可以卸妆的或者涂抹乳液的,薄一点的化妆棉就是用来可以敷脸的,首先你可以准备一瓶纯补水的水,然后洗干净脸以后倒点水在化妆棉上。

然后在脸的两颊和额头下巴分别用一张化妆棉,鼻子处可以撕开各用半张,大约敷脸十分钟左右就好了,这个基本可以每天都做的,如果你想敷脸时间久一点的话,你可以拿个喷壶里面装满水,一边敷脸一边喷脸,这样就保持湿度可以久一点啦。

这样的化妆棉就是一次性的,你用完了以后一定不能第二次使用了,因为已经有细菌了,只是一次性的啦,这样的话可以每天做的,敷脸完毕之后还可以再擦拭一下脸部,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

怎么样,对于化妆棉敷脸学会了吗?是最简单的,而且补水效果也是杠杠滴,赶紧学起来吧。要是你不知道怎么选择化妆棉,那就选择适中厚度的,不要太厚太浪费水,也不要太薄,挂不住水。所以厚度适中的就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