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怎么涂好看 小技巧让你颜值飙升

2017/12/13 14: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好看的妆容,肯定少不了唇妆的搭配。可以说唇妆是彩妆界不可忽视的存在,它可以为妆容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整体效果绽放出别样的风采。那么,口红怎么涂好呢?

来源:站酷作者:NDT

女孩对于容貌是很注重的,不化妆是不会出门的,素颜出门会显得特别没有自信,化一个美丽的妆出门,可以让自己魅力大增。但有些女孩却是比较懒的,觉得化妆太麻烦,而且自己的皮肤很好,因此都是涂个口红就出去了!涂口红可以让我们的气色看起来很红润,因此不会化妆也必须要学会涂口红,下面看看涂口红的一些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在涂口红之前,你需要选择你的口红颜色,这样才可以为容貌加分,不会显得唐突。如果你的皮肤是美丽白净的,你可以选择玫瑰或珊瑚色系的唇膏,比如粉色、桃红、玫红等,可以让你的皮肤更白暂,还能让你的嘴唇看起来很粉嫩。

涂口红有很多方法,每一种呈现的效果也不同。涂口红前涂一层润唇膏是很重要的,如果嘴唇太干涂了口红之后会有很多裂纹,这样很难看。标准的涂口红方法是使用唇线笔+口红来完成,用唇线笔把嘴唇轮廓画出来,然后在唇线内用口红填满,能有效避免口红画到唇外面,也可以使嘴唇更有立体感,,适合嘴唇皮漂亮的女孩。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假如是日常化妆,希望可以自然一些,不想显得太刻意,就不要画唇线。嘴唇轮廓不明显,口红的颜色不是很突出,只是让你的唇有点红,柔软粉嫩,像个小孩一样,裸妆或自然淡妆可以这样涂口红。

嘴唇较厚的女孩更适合咬唇妆,只有在唇的内侧有深色口红,而外侧则涂上浅色的,呈现逐渐变色的效果,这样嘴唇看起来就变薄了。当然,如果你喜欢打造丰满性感的唇妆,可以画唇线,把嘴唇涂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