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黑头螨虫怎么去掉   让你变成素颜女萌

2017/12/8 13:21: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将痘痘比喻为活火山,那么黑头就好比是死火山,虽然危险性不足以引起特别关注,但它的确是拥有凝脂肌肤的女性之大敌。让我们来将这些难缠的东西通通去除,彻底干净吧。

脸上有黑头、螨虫,是美容的一大杀手之一。想要素颜漂亮,就要去除这些黑头螨虫。但是这些东西非常的顽固,很多美眉们都拿它没办法,今天分享给大家一些小妙招,让大家轻松祛除黑头螨虫。

很多人选择市面上一些便宜的撕拉面膜,虽然这种面膜暂时的有效果,但是过不去两天,黑头螨虫又会回到你的脸上。如果你总是重复去粘,那么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你的毛孔越来越大了。螨虫没有去掉,反而毛孔变大,这是件非常生气的事情。

所以说市面上便宜的撕拉面膜是不能选择的,盲目使用化妆品,会使你的皮肤越来越差。如果说你觉得撕拉面膜能够帮助你,那么你就要选择质量好的品牌,使用完毕后,马上使用一些收缩毛孔的东西。

注意饮食也是抵抗和治疗螨虫的好方法,不吃刺激性的食物,尽量让自己处于心情愉悦的状态,可以很好的抵御螨虫和黑头的滋生。脸上有轻度的螨虫和黑头时,可以吃一些维生素b,和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

硫磺皂是螨虫的一大克星,用硫磺皂洗脸可以很好的治疗螨虫,先用硫磺皂洗一下脸,用毛巾把脸擦干后,在使用温毛巾敷脸,毛孔打开后,用专业清洁黑头毛孔的洗面奶,多洗两遍。初次使用时一定要连续7天使用效果更好。珍珠粉也可以祛除螨虫黑头,选择珍珠粉时要选择非常细小的珍珠粉。用沸水把脸部毛孔熏开后使用珍珠粉软化黑头,效果更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