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齐刘海怎么扎好看     一秒教你变清新可爱

2017/12/1 12:2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短发加齐刘海是一直不变的经典流行,无论是什么脸型妹子都能hold住,但又不失自己的独特、风格。这种发型稍微修饰下就能变换成另一种发型,简单又好看。

齐肩短发加齐刘海是一款难度系数为零的发型,说它难度系数为零是因为它不挑人,无论什么样的妹子都适合。一般妹子留这种发型俏皮可爱是一定的,但微胖的妹子留这种发型也很可爱,还能显得人比较成熟,少一些幼稚的感觉。但无论是什么发型,一种发型留的时间久了总是容易让人决定烦,想换种发型换种心情,这也是困扰很多妹子的问题吧。

那怎么办呢,想换发型但去发廊又要耗费我们很久的时间,但我们还要上班上学啊,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自己学会动手了。那小编就教大家几招齐肩短发的扎法。

第一种毫无疑问的是丸子头了。从手两边耳朵往后撩起上面短头发,留下下面的自由散开,然后在自己想要的位置将头发绞成丸子,用跟头绳邦起来就可以了,这种扎法很简单但效果很好,是很多学生妹子都钟爱的发型。

第二种就是直接扎,将上半部分头发撩起来后不用绞成丸子型直接扎起来,然头发尾巴自然下垂,效果只比丸子头少一点可爱,多一些成熟,也是上班的妹子。

第三种也是编辫子。从头顶往下编,只编耳朵两侧就可以了也是很好看的。

第四种就是从两侧耳朵的位置各取一绺头发,分别卷一下,然后拉到后脑勺的位置卡住,这种发型也很可爱、简单。

上面的方法有没有你想要的呢?妹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现在的职业决定留什么类型的发型,还有很多方法妹子们可以自己去尝试,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齐肩短发齐刘海无论怎么扎都很可爱吸引人,快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