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述化妆的正确步骤 简单几步让你光彩照人

2017/8/20 21:52:15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一件简单起来可以特别简单,难起来也能特别难的事情。今天小编要带来的是无比简单的一个化妆步骤,希望能让各位mm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派上用场。

相信很多mm都有化妆再出门的习惯,其实日常化淡妆真的是一件无比正常的事情,就跟我们出门会穿漂亮衣服一样正常。化妆在有些人看来可能充满难度,其实想要画出一个合格的日常妆也不会很难,只要你看了这篇化妆步骤解析,就知道日常妆该怎么化了。

在化妆之前,小编建议mm们先敷一会面膜,带我们的皮肤足够湿润后再开始上妆,这样整体妆容会服帖自然许多。干燥的皮肤直接上妆会各种起皮和浮粉,看上去还不如不化。在开始化妆之前,我们还要涂上一层防晒乳液,尽量选择比较清爽的产品,否则会影响后续上妆。

接下来就开始正式上妆了,对于新手小编建议你们使用气垫粉底,虽然气垫相比粉底液会更容易脱妆,但是对手法的要求不高,新手也能轻易打造出精致底妆。不过要是追求持久的妆容,还是要选择粉底液。使用粉底液我们可以直接用手,也能使用美妆蛋或者是刷子,作为新手的mm们肯定是选择美妆蛋,因为美妆蛋会吸走一部分粉底液,不至于一次性上太多。

眉妆就是不得不学的一部分了,因为眉毛对我们的外貌影响非常大,它能轻易改变一个人的气质。首先,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确定适合自己的眉形。其次,新手建议使用眉粉,避免画出太生硬的线条。步骤很简单,就是直接用眉粉描画出我们想要的眉形,然后将其填充完毕即可。

还有腮红也是不能忘的一部分,扫上一层淡淡的腮红我们的气色会立马提升几个level。口红也是,对于新手,小编不建议使用颜色太突兀的口红,在涂口红的时候也不要直接拿起口红往嘴唇上擦,而是用手或者是唇刷蘸取口红后慢慢晕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