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接睫毛款式图片  几大事项告诉你嫁接睫毛好不好

2015/11/28 13:54:29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嫁接睫毛到底好不好呢?为了让更多爱美人士更加了解嫁接睫毛,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嫁接睫毛的心得,让更多人了解嫁接睫毛。根据消费者的喜好不同而不同。

目前,很多店家都推荐单根嫁接法,也是为了尽量减少对睫毛的伤害。但如果你的睫毛比较稀少,可以考虑在一些睫毛上嫁接两根。毕竟选择嫁接,就是为了完成后的美丽,如果比较稀疏,效果肯定不会令你满意。这些细节,要先和技师仔细讨论,根据睫毛的实际情况选择。4、除了材质和根数外,还需要选择形状(眼尾加长型、眼中加长型和自然型)、卷翘度和长度(1cm、1.1cm……)等,这些都因人而异。根据自己眼睛特点以及希望呈现的效果做选择。 嫁接睫毛后注意事项 1、嫁接后的4个小时内,不能沾水。水会影响胶水的效力,从而影响持久度。2、嫁接睫毛后,不需要再涂抹睫毛膏。可以正常画眼妆,但在卸妆的时候,一定不要使用含有油分的产品。所以,请事先准备好卸妆乳或者卸妆水。卸妆的时候,用棉棒轻柔的擦拭,防止因为揉搓而使假睫毛提前脱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