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长发发型介绍 轻松打造淑女范

2017/8/6 16:17:12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小仙女们都喜欢梨花头,不仅仅是因为梨花头可以使自己的脸型得到修饰,更重要的是梨花头可以让自己显得更加的俏皮可爱,因此梨花头深受众仙女的喜爱。

在为大家介绍梨花头的发型之前,先介绍一下梨花头的来源。梨花头来源于日本的一个知名的明星,叫做梨花,她在某一档节目中,披着这一头好看的头发而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喜欢。这种发型经过不断地传播,就慢慢的被大众所追捧。

梨花头很经常见的就是中长发,这个时候的头发比较容易打造出来,果断的头发不容易打造出梨花头。梨花头的特点是飘逸而又不失可爱,有着端庄的淑女之感,也有着温柔的女性魅力。梨花头的发色常见的就是棕色和黑色。这是一款较为经典的梨花头,经典的锁骨发搭配上经典的梨花烫,就打造出了一个可端庄可俏皮的小仙女。

长发同样可以做出好看的梨花头,首先,小仙女们的头发要留的足够的长,并且卷发会让头发往上缩减一些,长度不够的话,就没有飘逸之感。梨花头就是发尾有很大的波浪卷,然后上面的头发保持着柔顺的状态。有着刘海的梨花头,更显得温柔。

很多小仙女心心念念换上梨花头之后,肯定不想去弄乱自己的发型,想要梨花头保持得持久一点,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收好!

首先,购置好护发素和弹力素,做完烫发之后,头发的发质无论如何都会有所受损,所以不想发尾那么容易分叉的小仙女,就需要定期的用护发素涂抹在发尾上。

其次,梨花头的波浪不适合用梳子经常的梳洗,正确的做法是用手轻轻的扒拉好头发的造型即可。

非常值得注意的是,涂抹护发素和弹力素的时间在头发干了七成后为佳,采用抓揉的手势进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