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用什么颜色的眉笔 简单把握这些要点

2017/11/11 10:09: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色头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给人以非常温柔的感觉,但是又很多美眉们不太懂得应该挑选适合自己的眉笔颜色才能呈现出好看的妆容,那么接下来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眉部妆容可以说是爱化妆的美眉们非常需要精致打扮的一部分了,因为眉部妆容就像是我们脸面的一个门面一样,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好看漂亮的眉色也要根据我们的脸部肤色和发色进行很好的搭配才能在一定大的程度上呈现出比较好看的状态。特别是一些拥有自然黑发色的妹子们,之前都在网上咨询问到底黑色头发的美眉们应该怎样选择眉笔颜色。

首先,头发黑色的妹子们在挑选眉笔颜色上比较好的就是选择黑色的眉笔颜色,因为这样才能与发色进行很好的匹配的作用。

来源:站酷

而且因为是黑色头发,如果使用别的眉笔颜色的话,在一定程度上看着就会与自己IDE妆容呈现出极不对称的感觉。所以妹子们在挑选的话,一定要记得如果自己的头发很黑亮的话,就尽量不要选择一些比较亮色系列的眉笔颜色,这样才不会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很突兀。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但是如果有的妹子们的颜色是比较偏向黑褐色的话,就还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棕色系列的眉笔颜色,但是在选择眉笔颜色的时候也不能选择一些太过于浅色系列的棕色。这样子才能在很大的程度上让自己的妆容呈现出比较好的效果。我们知道就有黑色长发的话,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给人很好的印象,而且在另外一方面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具有精神活力。

不过有的美眉们也可以尝试一下去染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发色,这样子也会在很大程度上改变自己的对外形象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