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后脑勺平适合什么发型呢 2种方法教你怎么做!

2015/11/28 14:49:34 作者:L-hu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轻人可把后边的头发留厚点,但不是一般齐的厚,要错落有侄,有层次敢的厚,洗头发的时候用吹风机吹蓬松自然,然后前边的刘海,可以配合后面稍微长点,一左....

年轻人可把后边的头发留厚点,但不是一般齐的厚,要错落有侄,有层次敢的厚,洗头发的时候用吹风机吹蓬松自然,然后前边的刘海,可以配合后面稍微长点,一左向右长。不要齐,要错落有侄。中间的头发可以短,稀。整体性的向右倒,稍微站起一点点

适合蓬松丸子头。
扎法步骤
1、首先先将头发梳理成顺条的发型,接着将头发都抓得高高的,扎出一个高高的马尾发型。
2、扎好的高马尾发型,分成均匀的两股头发,以便丸子头发型的下一步造型打理,这就完成了蓬松丸子头发型的第二步扎发步骤。
3、分好的均匀的两股头发用手进行慢慢的缠绕拧转,一直拧转到马尾的发尾处,这样就离蓬松丸子头的发型效果又进一步。

4、缠绕拧转好的马尾头发,慢慢的绕着马尾根部进行缠绕,边盘边将头发打理一下,缠到最后将头发固定好,就完成了基本的蓬松丸子头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