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自己剪头发图解  5个注意事项让你享受DIY的乐趣

2015/11/28 23:48:16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多少人爱自己剪头发?编辑我原来就爱自己修剪齐刘海,而我的一个好朋友,就曾经拿一个巨大的汤碗扣在脑袋上,沿着碗边来修剪出一个bob头,效果竟然出乎意料……

有多少人爱自己剪头发?编辑我原来就爱自己修剪齐刘海,而我的一个好朋友,就曾经拿一个巨大的汤碗扣在脑袋上,沿着碗边来修剪出一个bob头,效果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如果你也热爱自己剪发,那么看看以下的注意事项吧。
享受DIY的乐趣吧!自己剪头发的5个注意事项
首先,如果你没有完全的准备以及充分的心理建设,自己在家理发可是很危险的游戏,很可能一不小心第二天就没法出门见人。其次,你可能需要一把好用的剪刀,没有专业剪刀的话,起码要选择锋利的,请不要妄想用修眉剪来剪大片的头发!看看以下的tips,都是从实战中总结出的经验,如果你想尝试自己剪头发的乐趣,就看下去吧。
Tip 1:尽量不要一个人做
对着镜子你只能看到正面,两侧和背面的头发最好还是有朋友帮你把关,他们会及时修正你的错误,避免酿成大错哦。
Tip 2:别挑战高难度
如果是第一次尝试,不要挑战高难度。从修剪刘海或者发梢开始吧,剪出层次和角度不是随便想想就能达到的,它们十分考验技术,所以第一次就试试统一长度的修剪技法。

Tip 3:用手指做标尺

剪刀很容易跑偏,所以剪的时候用手指平行夹住那部分头发来保证平齐,就如上图中那样,只是做这件事情的是你自己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