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简单祛除黑斑 变身白美人就是这么容易

2017/12/6 14:33:12 作者:U7-lid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的人运气总是不会太差,而白皙的肌肤是评判美的标准之一。在这个看脸的社会,高颜值的人总是比你先成功一步。而黑斑的存在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个绊脚石,祛除黑斑刻不容缓。

来源:站酷作者:Stone36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在这以白为美的社会,拥有白皙的肌肤也是你的竞争力之一。就算走在路上,拥有光滑白嫩的肌肤也会让你拥有超高的回头率。然而,黑斑的产生却破坏了你的一切想象,严重影响人的外貌。即使拥有精致的五官,但就是因为黑斑生生的降低了颜值分数。黑斑,是时候和你说再见了。

1、水果祛斑法:我们都知道,水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元素,多吃水果具有美颜的效果。比如,苹果含有大量的水分以及维生素,还对皮肤有保湿作用,它含有的果酸成分能够阻止黑色素的沉淀。所以,多吃苹果对去淡化黑斑具有一定的效果。

另外,奇异果也是一种很好的补充维生素的水果,而且还具有非常好的美白作用。长期服用还可以美白肌肤,淡化黑斑,提高皮肤的抗衰老和抗氧化能力。

2、饮料祛斑法:这里所说的饮料并不是指商店售卖的罐装饮料,而且由新鲜的蔬菜、水果等制成的蔬果汁。例如,胡萝卜汁。众所周知,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这种物质可以转化为体内的维生素A,具有极好的强健皮肤的作用,可以润滑皮肤以及淡化黑斑。

此外,西红柿也是美白圣品。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具有减少黑色素沉着的作用,从而达到美白肌肤,淡化黑斑的效果。这两种饮料都是非常简单易制作的,平常在生活中可以多喝,不仅能美白祛除黑斑还对保持身体健康非常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