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长发披发造型大全   教你根据脸型挑选新娘发型

2015/11/28 10:29:10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忌混乱的卷发这个问题很好预防,你需要一个吹风机和大号的卷发棒。先在头发上用一些防静电喷雾,用吹风机吹干,然后把头发绕在卷发棒上卷出你自己喜欢的发卷。

新娘简单披发造型步骤

忌混乱的卷发这个问题很好预防,你需要一个吹风机和大号的卷发棒。先在头发上用一些防静电喷雾,用吹风机吹干,然后把头发绕在卷发棒上卷出喜欢的发卷。这样做可以让卷发更加光滑,效果也更加动人。

忌过多的发饰一个发饰已经足够有节日气氛了,你可千万不要把自己打扮成圣诞树。发饰简单一些吧,婚宴酒店里一个发夹、一个花朵造型的发箍就足够了。

忌太过蓬松公主头应该把从眉毛高度的头发向后梳,而不是自耳朵高度。这样可以露出脸庞而且让剩下的头发披在肩膀,把发尾烫卷更适合晚宴的氛围。如果头发太蓬松,加之梳向后面的头发太多,你一半头发盘在后面一半头发垂下来的造型会像个梭鱼,那实在是太杯具了。

长脸型的女生适合什么新娘发型

按您的脸型来选
NO.1椭圆型脸
脸型分析:形似鹅蛋,故又称鹅蛋脸,是一种比较标准的脸形,好多的发型均可以适合,并能达到很和谐的效果,这种脸型最让MM嫉妒了,像明星中的刘亦菲、李嘉欣等。图片中将头发稍微盘在一侧,形成不对称,使整造型更加生动有趣。
关键词:椭圆型脸 +斜边盘发
搭配指数:100%
步骤教学:
step1.首先将头发弄的蓬松,可用造型品辅助完成,然后将后面的发量分成左右两撮,右边多一点
step2. 将右边这撮扭成一圈,用U型圈固定,根据自己喜好调整,不要把所有头发都卷进去,留一些头发自然的放下,最后再将这些收进去,这样发型显的很自然。
step3.左边的那撮可以向中间扭成圈,调整好位置就用U型夹固定好。最后将散落的头发都自然的收好,调整外造型,然后在两撮发间别上一个优雅的发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