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可以涂脸吗 专家告诉你其区别

2015/11/29 14:52:12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手霜可以擦脸吗?好多人都希望护肤品可以有多重功效,就像一款简单的护手霜如果既可以护手,又可以做面霜使用,不过我们还是要先了解护手霜能不能擦脸。

专家解析:护手霜和面霜要区分

皮肤的外观与角质层的水分含量有关,它们能够维持皮肤的柔软和弹性。如果皮肤角质层水分含量降低,就会出现干燥、紧绷、粗糙及脱屑等肌肤问题。脸上的皮肤比较细腻,护理起来应该更加讲究,所以我们需要分开来使用护手霜和面霜。
专家结论:护手霜不可以擦脸
按肌肤娇嫩程度,主次顺序应是这样:眼部、脸部、手部及身体。一般认为,保养眼部的,可以用于脸部,手部及身体其他各部,反之则不行;保养脸部的不能用于眼部,但能用于手部及身体其他各部;保养手部及身体其他各部的,不能用于眼部和脸部。总之,高级的可用于低级,低级不能用于高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