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可以涂脸吗 你一定要了解这些常识

2017/12/14 13:21: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的工作中,我们的手需要不停的劳动。导致我们的手部也非常的容易缺水,因此我们需要一支护手霜。但是很多人会用护手霜涂脸,那么护手霜真的可以用来涂脸吗?

护手霜其实和面霜起的作用是一样的,都是保湿。护手霜更多的是针对手部的问题,我们的手部出现的问题跟脸部出现的问题是不能相提并论的。因此,护手霜是不能拿来涂脸的。虽然护手霜可以保湿,但是我们的面部的问题不是单纯一支护手霜就可以解决的。

所以,如果你想用护手霜擦脸,建议你还是不要这么做的。因为护手霜顾名思义就是拿来擦手的,并非是拿来涂脸的。拿来涂脸更多的只是让脸部的干燥问题得到暂时性的解决,但这不是长久的办法。如果你想擦脸,建议还是用专门的面膜来涂自己的脸部。

我们的手和脸的脆弱程度也是不一样的,很多成分手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脸不一定接受得了。一旦脸不耐受的话就容易出现脸部过敏的情况的。添加在护手霜里面的成分肯定是手部需要的,对于我们的脸来说不需要这么多的成分。

而且这些成分很可能会引起面部的不适。因此,护手霜只能拿来擦手,千万不要涂在脸上。一定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脸部,不能让自己的脸成为试验田。

脸和手都是需要补水的,但是补水的程度和效果都是不一样的。护手霜对于手来说是高补湿的产品,如果擦在脸上的话补水效果是没有那么强的,它不能解决补水的问题。再加上护手霜的制作可能没有面霜的专业,所以护手霜不适合并且不可以用在脸上。如果护手霜上有说明可以使用在脸上,那你可以用。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用在面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