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过期的化妆品原来还可以这样用

2015/12/3 15:02:12 作者:L-deng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彩作为爱美美眉们的利器,但是如果用了过保质期的唇彩,可能会伤到美眉们娇嫩的嘴唇呢。那么美眉们真的知道唇彩的保质期有多长么?到底应该怎么查看唇彩的保质期呢?

不要扔!过期的化妆品原来还可以这样用!你是不是经常买买买然后化妆品过了保质期都还没用完?其实在没有发生霉斑、出水的情况下,过期的化妆品还可以这样用哦。
唇彩作为爱美美眉们的利器,但是如果用了过保质期的唇彩,可能会伤到美眉们娇嫩的嘴唇呢。那么美眉们真的知道唇彩的保质期有多长么?到底应该怎么查看唇彩的保质期呢?其实都很简单,就让我来告诉大家吧。
 一般三年,不过,任何护肤品,打开了最好快点用完。 如果是唇彩的话,彩妆上的保质期是属于存放保质期,开封后一般就还有一年左右的保质期。
 所以说唇彩的保质期并不是按照一般理解上的三年啊,打开了就要尽快用完,才能真正的保证唇彩安全与艳丽 。
口红——保养银饰、修护皮具
将口红涂抹在银饰上,稍等片刻用纸巾擦干净,黑黑的银饰就能再次变亮;皮具磨损后露出白色的皮茬口,抹上相同颜色的口红,再涂上一层蛋清就能很好掩盖。
面霜:皮面保护剂
皮肤爱面霜,过期面霜对皮面也有神奇的保护作用,但是千万不要选有增白效果的面霜,那将会适得其反。
化妆水——万能清洁剂
含酒精的化妆水可用来去油污,具有保湿效果的可以擦皮具,清洁型的还能用作玻璃清洁剂,效果立竿见影。
眼影——自制指甲油

如果实在舍不得过期眼影的颜色,那么用它DIY同色指甲油是再好不过的了,把眼影碾成粉末后与透明指甲油混合均匀,全新的彩色指甲油立刻华丽诞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