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峰鼻图片展示 了解矫正手术更多知识

2015/11/29 18:28:02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驼峰鼻是一种先天性畸形。临床表现为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常见鼻长径过长,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状下垂等畸形。因呈勾状,所以又有鹰鼻之称。

III型 鼻背较长,鼻背上部较窄而隆起,鼻基部下倾,鼻尖偏小并向前下方弯曲,形似鹰喙,故也称为鹰钩鼻。
驼峰鼻 - 矫正方法
目前驼峰鼻的矫正方法一般为手术整形,它包括凿除成角凸出的骨和软骨组织,缩窄鼻梁,缩短鼻长径,修复鼻端等步骤,涉及骨、软骨及软组织的全面整复。目前最流行、效果最理想的是截骨法驼峰鼻整形术。其它的手术方法还有,磨骨法驼峰鼻整形术,假体植入掩盖法驼峰鼻整形术。后几种方法简单,对外科医生的技术要求低,应用历史更悠久,但不良反应多,只适用于驼峰突出程度较小的驼峰鼻。所以这些方法在其它国家已经很少有人在使用,可惜在中国很多医生还使用这些方法,甚至我们会觉得磨鼻骨比截鼻骨更容易听到,更容易接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