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短的人适合的发型有很多 这两种你可以试一下

2017/11/28 8:4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脖子短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缺陷。脖子短的人在很多时候看起来都不是非常好看。其实,脖子短是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发型来改变的,下面就来了解几款具有这种功能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很多人都不知道,发型其实除了让我们变得时尚美丽以外还有很多作用的,例如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比较瘦,或者让我们的身高加长。类似这样的效果都是可以通过选择发型来达到的。

很多人脖子短,为此苦恼不已,其实脖子短并不是非常严重的事情,通过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也是能够将这一缺点成功掩盖的。下面就来介绍两款脖子短的人适合的发型,让你不再被这种事情困扰。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脖子短的人可以尝试这种短发发型。这样的发型,头发对脖子的遮掩几乎是没有的,让脖子全部露在外面,就能让人看到脖子全部的长度,在视觉上是可以起到让脖子变长的效果的。脖子短的女生留短发,不仅不会让自己的脖子看上去比较短,而且这样的发型非常炫酷,让女生看上去多了一份英气以及时尚感,非常好看又合适。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脖子短的人还可以扎马尾。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她们是非常不喜欢剪短发的,大多时候她们都和其他女生一样,希望自己能够保留一头飘逸的长发。脖子短的女生留长发,可以尽量将头发扎起来,这样不仅让你看起来非常清爽有精神,而且不会遮掩住你的脖子,让你的脖子完全展露出来。这样就不会显得脖子短了。

对女生而言,身体任何地方的缺陷都是不被允许的,她们都是想极力去改变的。脖子短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发型来遮掩,这样以后,你的脖子看起来就不会显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