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嫩少女肌如何养成 3个小妙招让你摆脱暗沉肌

2015/11/30 16:08:18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嫩少女肌如何养成?大家是不是都很羡慕少女们白嫩无暇的美肌呢?其实只要学会保养技巧,你也可以拥有哦!皮肤暗沉的美眉快点看过来,这3个小妙招让你不再做“黄脸婆”。

    白嫩少女肌如何养成?大家是不是都很羡慕少女们白嫩无暇的美肌呢?其实只要学会保养的小技巧,你也可以拥有哦!皮肤暗沉的美眉快点看过来,这3个小妙招让你不再做“黄脸婆”。

    一、补水

    补水补水补水,重要的事情说三次!不管你有什么样的肌肤问题,先做好补水!当肌肤水分充足时,再去解决其它问题,会容易很多!小编推荐一个方便简单的补水方法,大家可以去买那种可以撕的化妆棉,将补水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将化妆棉撕成三或者四片,敷在面部干燥的地方,8~10分钟后取下。

    二、去角质

    如果你觉得肌肤粗糙暗黄,看起来没有光泽,那么应该想下自己是不是很久没去角质了。一旦角质堆积过多,那么皮肤看起来就会灰蒙蒙的,用再多产品也无法吸收。油性肌肤的美眉一星期去一次角质,干性和敏感性肌肤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去一次。

    三、防晒

    大家可不要小看了这个工作,皮肤好不好跟防晒有很大关系。经常不做防晒,那么你的皮肤永远都白不起来,而且衰老的非常快,易出现皱纹的问题。不管出门有多赶,都应该涂抹上一层防晒霜,避免肌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