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心得分享 教你如何越变越漂亮

2017/9/23 17: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和学习一样,化妆也是有心得和技巧的。想要妆容化得精致,就要学会总结化妆的心得和技巧,让自己在学习中进步。今天就带来了一些非常实用的美妆技巧和大家分享。

化妆是需要积累技巧的,刚开始化妆都是不熟悉的,但是我们要经常练习,这样才可以积累更多经验,以后打造的妆容也会变得更加精致。今天,我带来了一些很好的化妆技巧,你会发现化妆其实是很简单的。

每个人都知道底妆一定要轻透薄,这样看起来好像没有化妆一样,但是如果底妆太薄不能掩盖面部的瑕疵,该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底妆我们一定不要打太多,这个妆容会很假,看起来就像戴着面具。事实上,我们只能使用正确的遮瑕,任何缺陷都可以被掩盖。

皮肤好的人也不可能是完美无瑕的。痘痘、黑斑和黄褐斑都是影响化妆效果的。因此,遮瑕这一步在化妆过程中是不可忽视的。眼睛遮瑕更轻,应该用手指轻轻抹开,太厚一笑会出现细纹,鼻子两侧的遮瑕使用要比粉底的颜色深一些。

睫毛也是我们打造妆容的重要部分,睫毛涂得很好可以使眼睛,但有些睫毛自然塌下来,不管涂多少睫毛膏都是不会卷的。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使用睫毛夹,但是对于即使有睫毛夹,有些人睫毛的卷翘程度也不能持久,那么小编建议您使用吹风机吹热再次使用睫毛夹,这样效果会更好,但小心不要弄伤眼皮哦。

要使妆容更精致,高光修复也很重要的。大多数亚洲人的脸都是平的,没有欧洲人和美国人的五官立体,但只要我们把高和阴影打好,立体的五官也是可以说有就有的。

对于鼻子阴影的打造要注意技巧,鼻翼要用深色,鼻梁要用浅色的,顺着山根轻轻扫出两条弧线,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有深度。在颧骨上使用相同的颜色,可以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小更精致。

当你给唇部化妆的时候,很多人会觉得嘴唇很干,这时候你需要一个牙刷和润唇膏。将唇膏涂在嘴唇上10分钟,然后用牙刷轻柔地刷掉你嘴唇上的死皮。这样我们再擦口红就很好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