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甜美的夏季短发无人会拒绝 谁剪谁好看

2017/7/6 14:59: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娱乐圈的女星们都剪了短发,你确定不试试嘛?同样是短发,为什么效果差别会那么大?秘诀在这里,赶紧记下来这些要点!小编分享几款好看夏季短发发型给你们。

娱乐圈的女星们都剪了短发,你确定不试试嘛?同样是短发,为什么效果差别会那么大?秘诀在这里!小编分享几款好看夏季短发发型给你们。

一、刘海

刘海的厚度直接影响效果,刘海薄一点,减龄效果更好。

二、颜色

想要减龄的效果,发色的选择很重要!要挑选暗棕色系,清纯甜美,也不失时尚感。

三、发尾

发尾内扣是最减龄最修颜的,外翻则偏成熟。

这款发型的长度虽然偏短,但是一点都不会男人味哦!大家可以注意下,这款发型最特别的就是在层次的设计上,打造出蓬松的感觉,看上去非常俏皮。加上棕色的发色,显得肤色白皙,修颜效果也超级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