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嫩少女如何养成 三大美白方法黑MM必看

2015/12/11 12:32:0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光滑白嫩的妹子非常容易吸引异性的眼光,穿起衣服来也是让那些皮肤暗黄的妹子羡慕嫉妒恨,因为肤色白的妹子永远都不会有衣服颜色跟肤色搭配的烦恼,她们那嫩白……

女生们都希望自己能有一身吹弹可破的嫩白肌肤,中国自古以来就有“一白遮百丑”的说法,的确,皮肤光滑白嫩的妹子非常容易吸引异性的眼光,穿起衣服来也是让那些皮肤暗黄的妹子羡慕嫉妒恨,因为肤色白的妹子永远都不会有衣服颜色跟肤色搭配的烦恼,她们那嫩白的肤色足以驾驭一切颜色!那么嫩白肌肤除了先天遗传还有哪些方法可以后天拥有呢?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美白达人们的美白小妙招吧。

方法一:淘米水美白

亲们是否觉得很不可思议,每天都倒掉的淘米水竟然可以美白?经研究证明淘米水具有极佳的美容功效,每天要早晚煮饭的MM注意了,记得要把淘米水留下来哦,早晚各洗一次,长期坚持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哦。快来试试吧,别再浪费美白圣品了!

方法二:牛奶美白

先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煮饭时可以用电饭煲煮饭时喷出的蒸气蒸脸,然后用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大概十五分钟左右,再取下,最后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让你拥有羊脂般的细腻肌肤哦!

方法三:注意防晒

说到美白,就算有再好的美白产品,如果不注意防晒的话也是白搭。具体要注意哪些呢?夏天太阳太猛的时候出门一定要打伞,爱白的MM一定你不要偷懒哦,皮肤如果晒伤了,想要白回来就难上加难了。去海边玩的时候一定要涂防晒霜,女生一定要学会自我管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