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形脸适合什么刘海 发型师剖析四款心形脸适合的发型

2015/11/30 21:45:14 作者:O1-la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心型脸:特征为宽额头,窄下巴。发型设计应当着重于缩小额宽,并增加脸下部的宽度。具体来说,头发长度以中长或垂肩长发为宜,发型适合中分刘海或稍侧分刘海...

心型脸:特征为宽额头,窄下巴。发型设计应当着重于缩小额宽,并增加脸下部的宽度。具体来说,头发长度以中长或垂肩长发为宜,发型适合中分刘海或稍侧分刘海。发梢蓬松柔软的大波浪可以达到增宽下巴的视觉效果,并更添几分媚力。 长刘海有利于让你的脸型显得很柔和,简约大方。

太大或太粗线条的眼镜都会使心形脸的面部轮廓显得更宽阔,而下颚线则显得更尖小,故应避免佩戴两边向上翘起的镜框,因为这样只会强调尖削的下颚。心形脸宜佩戴质地轻巧及多角形等下垂造型(镜架底部较宽这样可增加下半部脸的宽度)的细边或中等粗的眼镜,与面孔轮廓互相配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