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美小屋“3年见”冻龄体验正式启动—— 小P助力冻龄女神分享冻龄秘籍

2015/12/14 17:08: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婷美小屋

    12月13日,婷美小屋美容达人分享会暨婷美小屋“3年见”冻龄体验启动仪式在婷美小屋广州大北路店隆重召开。诞生于2012年的婷美小屋,是集原料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中国首家单品时尚体验零售连锁机构。婷美小屋秉承其品牌理念:天然为本,科技为证,致力于打造快时尚,高性价比的化妆品连锁品牌。

 12月13日,婷美小屋美容达人分享会暨婷美小屋“3年见”冻龄体验在广州大北路店正式启动

    此次的婷美小屋美容达人分享会是为配合11月在全国各大门店热力发售的婷美小屋冻龄霜系列产品而设。作为婷美小屋主打的明星产品,冻龄霜旨在为各位女性打造“20岁冻龄,30+逆龄“,冻住年轻肌龄,帮助她们回复鲜嫩美肌。在处处透露自然清新氛围的门店内,婷美小屋“3年见”冻龄体验也在当天顺利启动。作为冻龄霜活动的重头戏,婷美小屋“3年见”冻龄体验是为年轻女性打造的一项护肤体验活动。在体验期间内,婷美小屋向选出的冻龄女神不间断提供冻龄霜产品、并以3年为一个单位为冻龄女神拍摄时尚大片、见证肌肤的冻龄奇迹。此次的冻龄体验启动仪式作为“3年见”中的第一年,婷美小屋特别请到国内知名护肤美妆老师——小P到场,助力冻龄女神、分享冻龄秘籍。

店内自然清新的氛围,透露出婷美小屋“天然为本”的品牌理念

小P老师到场,助力冻龄女神、分享冻龄秘籍(1)

\

小P老师到场,助力冻龄女神、分享冻龄秘籍(2)

    当天的活动中,小P老师以他丰富专业的护肤经验与台下的消费者分享了自己的冻龄心得。他用生动有趣的“砖瓦理论”讲解肌肤冻龄秘密:“肌肤的角质层如同‘砖瓦’,神经酰胺就如同‘水泥’,能够黏连皮肤中的细胞保持肌肤紧致。但是随着年龄增长,因‘水泥’流逝会导致诸多肌肤问题,所以在20-30岁及时补充神经酰胺是十分必要的。”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在座女生都听得津津有味。现场小P老师还走下台,将富含神经酰胺和蜗牛精华的婷美小屋冻龄霜分享给所有观众,并亲身示范了独门的冻龄按摩手法。“冻龄霜配合适当的按摩,可以有效帮助肌肤冻龄,这就是肌肤冻龄小秘密。“



现场小P老师走下台,将富含神经酰胺和蜗牛精华的婷美小屋冻龄霜分享给所有观众

小P老师用婷美小屋冻龄霜,亲身示范了独家冻龄按摩手法

    与此同时,台下的6位冻龄女神候选人也在婷美小屋彩妆老师的巧手下完成冻龄妆容。小P老师作为彩妆护肤界的权威代表,在现场依次点评冻龄女神候选人,讲解“冻龄妆容“的打造技巧,针对因为神经酰胺导致的肌肤问题,如松弛、干燥、细纹等,该如何用化妆补救和遮盖。”拥有紧致丰盈、饱含神经酰胺的肌肤是打造各种完美妆面的根本。“小P老师总结到。随后,小P老师以专业的眼光标准选出了3位作为最终冻龄女神参与“3年见“冻龄体验活动。为了他们能够以最完美的造型亮相即将的《瑞丽》杂志拍摄,小P老师亲自操刀,为他们做最终定妆。画龙点睛的几笔,冻龄女神们显得愈发闪亮迷人。

化妆区域,婷美小屋彩妆师正在位冻龄女神候选人打造裸妆妆容

小P老师亲自操刀,为冻龄女神做最终定妆(1)



小P老师亲自操刀,为冻龄女神做最终定妆(2)

小P老师亲自操刀,为冻龄女神做最终定妆(3)

    随后,小P老师携手婷美小屋冻龄女神一同为“3年见”冻龄体验打板,标志着婷美小屋“3年见”冻龄体验顺利开启。

小P老师携手冻龄女神一同为“3年见”冻龄体验打板,标志着婷美小屋“3年见”冻龄体验顺利开启

    在众人的簇拥之下,冻龄女神乘坐红色敞篷专属座驾离开现场。婷美小屋美容达人分享会暨婷美小屋“3年见”冻龄体验启动仪式就此完满结束。

在众人的簇拥之下,冻龄女神乘坐红色敞篷专属座驾离开现场

关于婷美小屋冻龄霜

    婷美小屋冻龄霜能达到“20岁冻龄,30+逆龄”的神奇功效源于对成分的深入研究。其含有蜗牛精华,帮助深度修护;而神经酰胺,则是重塑弹力的⻩金成分。蜗牛精华含大量维生素蛋白质、粘多糖、尿囊素,有利于修复新生细胞、能有效激活-修复-新生细胞,淡化瑕疵、修复痘印、提亮肤色等。神经酰胺的功效在于重建肌肤弹力。婷美小屋从天然植物魔芋中提取出与人体肌肤极为相似的植物神经酰胺,宛如为肌底添加万千微弹簧,重建肌肤弹力、改善松弛下垂、紧致干纹细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