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新款中长发卷发美女发型 发尾微卷更动人

2015/11/2 15:58:40 作者:L-lvhai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半短不长的中长发发型近几年一直都非常流行,本期小编带来五款今年的中长发发型,清新自然的齐肩中长发搭配微卷的烫发效果,更加好看动人,赶快来看看!

半短不长的中长发发型近几年一直都非常流行,本期小编带来五款今年最新的中长发发型,清新自然的齐肩中长发搭配微卷的烫发效果,更加好看动人,赶快来看看!

2015最新中长发发型1、
齐肩的头发长度显得落落大方,偏分式的刘海可以让美眉的脸型看起来比较小,给发尾部分做一个内扣的处理,可以让整个发型的发量看起来比较多,搭配一个亮眼的发色,看起来更加有范。

2015最新中长发发型2、

厚重的齐刘海可以遮住美眉饱满的额头,两边的头发全部紧贴于两边的脸颊,也就可以让自己的脸型看起来比较小,发尾部分可以做一个内扣的处理,那么整个发型看起来也就特别潮流了。

2015最新中长发发型3、

一款适合OL美眉的微卷中长发发型,偏分的刘海遮住一边脸,有一个修饰脸型的作用,发尾的部分做一个内扣的处理,也就让女性看起来比较有知性美,整个发型透露出一种别样的气质,更显优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