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霜适合自己是关键 正确选择有翻倍效果

2017/5/14 16:42:15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目前市场上的乳霜林林总总,如何挑选是一门学问。优质的身体乳霜,能够为肌肤提供足够的营养成分,让身体变得更加光泽自然,但要注意涂抹乳霜用量不宜过大。

适当的涂抹身体乳霜,防止肌肤干燥保证肌肤处于水润的状态,在挑选身体乳霜的同时,一定要考虑自己的肌肤特点进行合理的选择。目前市场上的乳霜林林总总,我们在挑选的同时难免会感到一阵踌躇。其实我们除了考虑乳霜的品牌效应之外,更需要了解自身肌肤特质。正常情况下成年女性的肌肤分为干性肌肤、油性肌肤以及中和性肌肤。

对于干性肌肤的朋友而言,一定要考虑乳霜的补水效果,因此水润滋补系列的身体乳霜当属最佳选择,让身体能够补足一定的营养成分变得光泽自然。相反油性肌肤的朋友,在购买乳霜要保证乳霜的控油性,而中和性肌肤则需要关注乳霜的平衡功能。在涂抹乳霜的同时,用量不宜过大,且在沐浴后涂抹最佳,因为沐浴之后毛孔打开吸收能力更强。

优质的身体乳霜,能够为肌肤提供足够的营养成分,为了促进乳霜的吸收,使用的过程中可以采用按摩的方式,顺时针进行身体各个部位的按摩,促进细胞能够完全吸收乳霜的营养成分,达到天然锁水的效果。

而脚后跟,膝盖处等较为粗糙的部位则可以增加乳霜的使用量,让每一处肌肤都实现活化效果。当然也可以在使用乳霜前先涂抹一定的精华液,再配合乳霜共同使用,不仅让肌肤变得更水润,还能够减少身体的疲惫感。长期穿高跟鞋的女性,也可以在脚底抹一层乳霜消磨肿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