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翼边长痘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2个小技巧教你如何调理

2015/11/2 16:10:20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上长痘痘是最令人困扰的事情,想知道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但有时候痘痘会长在鼻梁上,也可能长在鼻头,或长在鼻翼。痘痘长在鼻子上不同部位也是由不同原因所造成。

鼻子上长痘痘是最令人困扰的事情,相信很多MM都想知道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但有时候痘痘会长在鼻梁上,也可能长在鼻头,或长在鼻翼。痘痘长在鼻子上不同部位也是由不同原因所造成。

1.鼻子上部两边的区域在中医理论中对应的是心所主。“心主血脉”。当心经有热,热随血脉上行于面部,聚集于心对应在鼻子上部两边,就在这里出现了痘痘。有时还会伴有眼睛干涩、内眼角发红,有血丝等症状。

2.巨大的工作压力,紧张的生活节奏,使我们的“心弦”一直紧绷,得不到放松。心血不畅,日久化热,热聚于鼻旁,没有出路,就只有就地“生根发芽”了。

3.胃火太大,消化不良。
4.内分泌出现紊乱,引起激素分泌增加,从而加快皮脂分泌堵塞毛孔而引发青春痘。
5.脸部特别是鼻翼的油脂分泌太旺盛,且患者没有注意有效及时的清洁。油脂分泌过盛除了内分泌失调引起之外还可能是皮肤缺水,食物摄取油脂过多等原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