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发反翘发型图片参考 介绍四种瘦脸发型让你拥有修颜神器

2015/11/2 20:22:03 作者:O2-pa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斜分的刘海发型适合大多数脸型的女生,配合发尾反翘的“小伞头”,遮住宽颧骨,发尾部分又能反衬出尖下巴,使得整体轮廓就呈现出黄金比例的菱形!

瘦脸Style:斜刘海+反翘“小伞头” 打造菱形黄金比例
针对问题:宽额头、宽颧骨

基本上这款斜分的刘海发型适合大多数脸型的女生,能让额头呈现出尖尖的小巧轮廓,配合发尾反翘的“小伞头”,遮住宽颧骨,发尾部分又能反衬出尖下巴,使得露出的脸部肌肤整体轮廓就能呈现出黄金比例的菱形!秋冬季节,可以配合暖色系的挑染从视觉上增加发量和层次感,进一步衬托出脸部的小巧。

瘦脸Style:凌乱蓬松感发流的个性短发

针对问题:宽额头、圆脸、大饼脸、宽颧骨

最后介绍一款适合走个性路线短发MM的瘦脸方法——通过蓬松感和凌乱感的发流线条轮廓来创造小脸效果。用卷发棒将发束做出凌乱感发流,利用头发整体体积变大来与脸部形成视觉对比,凌乱的耳发和刘海向内收敛勾勒脸廓,让露出的脸好似变小了一样。此外凌乱发流能帮助转移视觉重点,让人容易忽略你脸型大小比较的事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