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边编发可爱小辫子披发 这么做迷倒众人并不难

2018/3/27 9:23: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朋友想披着头发,却又觉得披发有点单调,那么大家何不尝试侧边编发可爱小辫子披发?侧边编发既可以满足我们披发的要求,又十分的精致,下面我们就来看几款侧边编发吧。

1.短发侧边编发可爱小辫子披发

很多时候,剪了短发的朋友都不会把自己的头发扎起来,因为短发不好扎,大家会的扎法也太少,除了马尾就是半丸子,毫无新意可言。然而,今天我们可以参考两款新的短发扎法,那就是侧边编发可爱小辫子披发。烫了韩式凌乱卷的朋友可以在刘海与发型的交界处编个可爱的小辫子,这样减龄又清纯,烫了内扣的朋友在头发一侧编蓬松辫也特别迷人。

2.长发侧边编发可爱小辫子披发

长发编头发本来就有优势,如果大家不打扮自己的长发,那简直是暴殄天物。很多长发女生都要扎发,长发姑娘若想让自己的发型美得个性,那就要跟她们扎不一样的发型,侧边编发可爱小辫子披发就很别致,大波浪长发配上侧边金锁辫会让人秒变仙女,那下垂的发缕就像金色的瀑布般耀眼。还有,直发加爱心小辫子可是一大斩男发型。

3.简单又好看的侧边编发教程

看了上面那些美得千姿百态的侧边编发,大家有没有心动呢?如果大家也想编侧边编发,那编者就跟大家分享一款侧边编发可爱小辫子的教程。考虑到手残星人不太会编发,因此今天的发型简单又美观。

1.大家先把头发梳顺,然后从头的一侧接近刘海的地方挑出两撮小拇指粗细的头发。

2.我们把两撮头发各分成两股,然后开始编四股辫。如果大家实在不会编四股辫,那么三股辫也是可以的。编好后大家把它扎好就完成了。怎么样,这款编发是不是特别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